欢迎来到三门峡陕县职业中专学校

三门峡陕县职业中专学校

三门峡陕县职业中专-陕县第一职业高中-三门峡职业技术交通学院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三门峡陕县职业中专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录取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三门峡陕县职业中专学校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录取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河南省提前批艺术、体育批次、对口升学批次、高职高专普通类录取结果已公布(含9月14日征集志愿),河南省的考生可登录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成绩及录取查询系统(http://125.46.98.228:9090/stu/#/lqcx),输入考生号和姓名查询录取专业。

因外省录取正在进行中,外省考生可点击招生网招生动态栏目中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外省录取学生名单查看录取状态,名单不定期更新,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河南省录取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下周开始发放,请关注学校网站通知。我校2020年开学时间定于10月17日、18日,报到地点: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天鹅湖校区(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各位新生同学请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到,勿提前或延后,不能按时报到的应提前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未经学校同意超过20个工作日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录取查询通知
本文地址:http://sxzd.hnszzxx.com/news/itemid-1110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